close
好吧

雖然不管有沒有情人

我情人節都是那樣過的

但是今年的情人節也太棒了吧~"~





繼前天的扁桃腺發炎

昨天我去看牙齒

本來以為只是例行的檢查

結果

醫生看一看就語出驚人的說

"你智齒蛀掉了耶 反正遲早都要拔的 拔掉好了"

我還很阿莎力的說"好阿 什麼時候"

沒想到醫生比我更阿莎力"阿就今天阿 不然還什麼時候"

囧rz

所以

我今年的情人節

就在我毫無準備下 被拔掉了一顆智齒= =





然後

今天起床又發現口角炎= ="

很好阿

我就看我要倒楣到什麼時候~"~

不過我去日本的時候阿

其實有在藥局看到擦口角炎的藥

那時候本來要買的

可是後來又想說

阿一年是有幾天口角炎

嘖 = =""

早知道就不要鐵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red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