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該不該打工

說真的 很猶豫

是害怕嗎 我想不是

擔心的成分比較大吧



我是很標準的完美主義者

對於任何事情

我認為我可以做到一百分的事

就不容許自己只有九十分的表現

從小就是這樣

我爸媽常說我不服輸

我不否認 因為事實就是這樣



我擔心 打工以後

原本可以做得很完美的事情

會弄得全盤皆輸

這正是我猶豫的地方

能不能撐超過一個月呢...

完全視我的會計成績而定~"~

現在變數還很大

只有一點是肯定的

原本已經給自己壓力很大的我呢 壓力只會更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red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