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下子就離我而去了....

不過這樣也夠了

哈哈 今年選課應該是有史以來最順利的一次吧

而且還賺到一千塊~



拖好久的喉嚨痛

一直不好

我就覺得很奇怪 不太像感冒

昨天終於去看醫生了

果然

扁桃腺發炎= =""

醫生還故意?!把我嘴巴弄很大

然後叫我媽看

還一邊說 "你看你看 她這個很嚴重囉"

= =

阿是怎樣阿

真的超想打那個醫生的....

他還說這種至少要吃藥吃十天QQ

最後還叫我去抽血....

(真的很想打他)

不過昨天晚上吃完藥以後

就好很多了




但是我一直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會扁桃腺發炎呢

我開始回想 我喉嚨痛的第一天

剛好也是生理期來的第一天

肚子痛到在床上滾來滾去的

然後不知道誰叫我去吃巧克力

我就想起來我去日本買了很多

就全部打開來吃@@

結果吃完以後

喉嚨就開始痛了= ="

難道是巧克力吃太多嗎 囧

昨天喉嚨太痛了

就沒有開口問醫生

所以這是一個謎....



對了

那些原本要送巧克力的阿

不准給我說這樣就不送了= =++

我還是要吃巧克力啦(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red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