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他MSN的對話

快笑死我了



電腦慢到我要發飆了>"<雖然你已經進步了= =(有電的生活真好)(一路啊一路) 說:
ㄟㄟ 我沒長智齒說

<小紅臉>口角炎要吃什麼咧... 說:
因為你笨阿XD

<小紅臉>口角炎要吃什麼咧... 說:
這還用你說

<小紅臉>口角炎要吃什麼咧... 說:
我們都知道

電腦慢到我要發飆了>"<雖然你已經進步了= =(有電的生活真好)(一路啊一路) 說:
我某一堂課的老師說我是進化的人類XD

<小紅臉>口角炎要吃什麼咧... 說:
屁啦

電腦慢到我要發飆了>"<雖然你已經進步了= =(有電的生活真好)(一路啊一路) 說:
= =





XD

所以要紀念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red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