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你們都相繼發表文章了

我不來寫一寫怎麼可以呢

超愛假竹的那段啦

即使不用長時間相處

也知道彼此在對方心裡很重要:p

有時候不用過多的言語

就可以明白對方在想什麼

這就是所謂的知心朋友嗎

(該不會只有我一個人有看KERORO吧.....囧>)

-------以下為個別談話分格線-------
給采姍:

其實那天是真的很不舒服 我的肚子痛了很多天

但是只因為你的一句"我們好久沒見了耶..."

更讓我覺得我無論如何都非到不可

只能陪你一下下真不好意思

好像有點沒誠意:p

不過你應該有感受到我的心意吧 哈哈


給假竹:

哈哈 謝謝你的巧克力傳情阿

我明年會多注意的XD

你真的是個很貼心的朋友~

( 雖然總是不接我電話也不回的轟= =+ )

不過我還是有感受到你的關心啦...


給依潔:

在留言版看到你的留言

真的快哭了呀我

超感動的....

雖然你的不允許

還是沒辦法阻止我已經歸團的事實:P


給可甄:

每個禮拜看科南一定會想到你的阿

還有忘記看也一定會想到你XD

因為劇情問你你一定會知道的 哈哈

下禮拜你也會回來吧

到時候再跟你討論啦

給妙樺:

總覺得我們兩個會計系的都很忙阿

我很少上線也很少遇到你

大概都快被會計搞瘋了吧>"<

而且你還一次唸兩種會計耶...

應該會瘋掉吧

我們要一起加油喔:p

---------------------------------------
哈哈 總之

能認識你們大家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red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