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西門町遇到正妹學姊

順便通知她我分手啦(因為她當初怪我交男朋友都不通知她>"<)

聊了一下才知道她昨天也剛分手...

她問我什麼星座的

我說雙子

她馬上說:果然 他也是雙子的

或許 我們有某種程度的相似吧....

學姊問我:你們雙子座是不是不知道怎麼去愛人阿

我答不出來 或許吧

她對我說:明明不愛了 為什麼不承認?!

我無力反駁...

種種學姊對我的指控?!(其實應該是對她男朋友啦^^")

我的回答 似乎只讓學姊更難過而已...

不知道該怎麼辦

唉唉 最近真不是好日子阿

我想快點放寒假啦(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red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