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早就知道

從義大利回來的隔天

就是放榜日

但是還是很難熬

在這個晚上



一來時差還沒調回來

二來真的很緊張

多少日子的努力

明天就會知道成果

是好是壞 都得欣然接受

在義大利遊玩的日子裡

完全忘了等放榜這回事

也還好有去義大利

使得我難熬的晚上 只有一晚

考試前沒失眠

放榜前卻失眠了...




希望今天是最後一天熬夜了

去義大利10天

我嘴破就10天沒有好= =

還越破越大洞>"<




我得快快收心

快快調時差

快快適應已經開學的日子Orz

還有我的多益

要加油!!

明天

喔不 是今天

祝我好運

放榜以後如果有考上

我會記得去國考版分享我的讀書心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red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