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媽找我去義大利

我覺得還好

拜託 歐洲一堆地方都沒去過 怎麼可能首選義大利

法國 英國 德國 瑞士 比較吸引我一些

後來一堆人勸說我

"哪有人可以出國不出國的阿?"

所以後來還是決定要去

其實時間有點趕

我回來的當天 是星期一 已經開學了XD

不過幸好我星期一沒課

但我怎麼默默的有預感 院長會徵招我們之類的

而且回來時差都來不及調 隔天直接上大魔王的課(汗)

整個是很刺激

這次做了很多事前的功課

我的目標是: 每天至少一隻冰淇淋!!!

看大家分享義大利的冰淇淋 看到都流口水了

減肥的事 等回來再說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red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