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上第一時間打給我爸

他不在辦公室

接著打給我哥

跟他講著講著就哭了

回想過去一年多來的點點滴滴

真的是只有自己知道有多辛苦

邊上課 邊準備考試

有多少晚上是很累了還坐在書桌前面硬撐

上課也是把握時間盡量看書

利用所有零碎的時間





謝謝家人無怨無悔的付出

我在家什麼事都不用做

只要負責念書就好了

現在終於可以讓爸媽放心

我一定要拿我的第一個月薪水幫我爸裝冷氣!!

打出來以免忘記 哈



謝謝胖子這段日子的陪伴

不厭其煩的每天聽我說"到底這樣念會不會上阿?!"

聽我講念書無聊的事

但總是給我正面的答案

鼓勵我 在報告上也幫了我很多 哈哈



謝謝很多人的幫忙與體諒

在做報告方面

我總是麻煩我的麻吉們

幸好他們總是包容我

未來一年輪到你們考試啦

能幫你們的我盡量幫囉



最後謝謝所有關心我的人

都偷偷幫我查榜是怎樣

要是沒上真尷尬

但某人居然還給我關機是怎樣= =




要感謝的人真的太多了~

那就感謝天吧!!!

我許的願 會一一讓它實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red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