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媽

今年考運未免也太旺了一點

今天收到會計師成績單嚇到我

四科去考的全過就算了

成績更是讓我嘖嘖...

審 65 正常 審計我本來就很爛 過了就要偷笑了我

國文 69 超高阿 我去年才49 XD

中會 82

成會 90 囧

我是把會計師當高普考在考了嗎...

重點是高普考成會還沒考這麼高= ="

魚皮就說我果然是放鬆去考分數就很高

壓力真的是會讓我失常阿~"~

幸好最近有稍微克服了一點



BTY 我爸看到我的成績大喜

所以對於我提出"明年八月底考完會計師才去上班"的要求他答應了 哈

明年我人生的最後一個暑假~

等考完會計師一定要好好大玩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red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