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跟假竹子兩個人翻阿翻

都睡不著

不知道她是怕我偷襲她還是怎樣XD

早上六點半鬧鐘響了

有種才睡沒多久的感覺 Orz

假竹子比較可憐

因為她還騎車載我到嘉義車站搭車

到嘉義車站的時候已經七點半了

想說是七點五十的電車

應該來的及 先去買了車票以後去附近早餐店買早餐

沒想到 早餐店阿姨真的很機車耶

動作超慢的

我也沒盯她

只不過去了一趟廁所出來居然49分了!!!

很緊張的問假竹子東西好了嗎

因為我看到比我們晚來的人東西已經好了!! (怒)

結果我點的總匯居然還沒弄

快暈倒了

所以當我們拿著早餐奔跑到車站的時候

就看著電車慢慢的從我們眼前駛去 囧




幸好

還有一班莒光九點半左右到

我們就開始等啦

不得不說 早餐真的很難吃

我吃到快吐了 不知道是真的太難吃還是我太緊張

到台南火車站的時候

也幸好有妙樺來接我們

讓我順利的找到考場

她們陪我在那聊天

還遇到兩個高中同學

說真的 只有準備踏入考場那一剎那緊張

進去開始寫考卷以後就還好了




看到考題

五題 一題20分

感覺是簡單版的期中考考卷XD

長期工程 資產減損 現流間接法 所得稅 租賃資產售後租回

雖然我很介意我最得意的退休金他沒有考出來

但他也沒考到我不會的所以就算了

現在只擔心 英文出題 我回答中文分錄

會不會影響閱卷

不然我很確定觀念我都懂

(阿可是就沒背英文分錄阿!!!!)

還有一題很囧的是 他要我們編長期工程的部分資產負債表

我表頭寫英文 科目寫中文 Orz

算了啦

考完就算了

反正我自己對自己的考試情形還算滿意

(但是又很擔心多益事件再度重演 囧rz)





總之

感謝 很多很多人

尤其是假竹子跟妙樺

因為你們 所以我不緊張

不然依我的個性

沒撘到火車應該會大大影響考試心情

但是幸好有你們

讓我很順利的完成考試

害假竹子沒睡好

害妙樺沒去補習

真的很感謝你們阿~

希望下下禮拜還有機會見到你們

我會加油 當然你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red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