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接到一通電話

說是叫我去2603找陳秘書

因為之前我去豐原高中當招生宣傳有車馬費

喔聽到真的超驚訝的啊

我不是去那裡玩樂的嘛XD

(還順道跑回家 跟我媽去逛新光 哈)

心裡還想說 大概不到三百

只是意思意思一下而已吧

沒想到拿到信封袋我超shock的

居然有720耶!!

是說我也才講不到五分鐘XD

有沒有這麼好賺的

當初根本沒預期去宣傳可以領錢

只因為老師開口了

想說順道去玩玩

就當學個經驗




因為這個

我突然有感而發

有時候懂得知足

會過得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red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