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到我們學校系排第二的一個女生

要推台大 政大 成大

喔開始默默祈禱她台政大會上

這樣他就會放棄成大了XD





不過不知道為甚麼  今天聽到這個消息之後 

反而不緊張了

想起之前小妍對我說的

"沒推上不是你不夠好  而是其他人真的太厲害了"

也想起三四年前考大學的自己

非台政大不念

給自己太多太大的壓力

現在回想起來

只覺得當初的自己很呆XD




前鎮子還沒看那麼開的時候

我還打電話回家跟我爸抱怨

"都是哥念那麼好的學校啦  搞得我壓力那麼大

他當初念奇怪的學校就好啦"

結果我爸回我"阿奇怪的學校總要有人念阿  你就當那一個吧"

XD

自從上次多益成績出來以後

我想了很多

本來我就不是個會主動學習的人

我總是被動的  做好自己份內的功課

知識的累積並非一朝一夕

很多都是長時間所慢慢堆砌而來

所以這一次

我不再給自己壓力了

沒有誰  非念哪一間學校不可

平常心 發揮實力才是最重要的



期待星期六和你們的約會

以及某人的八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red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