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這禮拜週末

一直排到了下禮拜五回彰化

滿滿滿的飯局

我都要吐了我

希望可以吃點清爽的東西拜託

今天的泰國料理吃到飽真是讓我吃不消阿

我有預感我明天會拉肚子= ="




本來很煩惱東西怎麼搬回家的

幸好有人要來台北受訓阿

真的是救了我一命

不然我的寶貝香水 化妝品 電腦 還真不敢用寄的= =""

目前也已經確定下星期五下午就會搬走啦~

奇怪的是

昨天晚上躺在家裡卻睡不著

心裡一直想著

這是最後一次坐車回台北了

很多很多的回憶 在這




人很奇怪真的

在台北的時候 常常想跑回家

現在終於要回家了

可是卻又忍不住常常想來台北

哈哈



不過我想我還是會常來的

如果我有空的話

目前有很多人想要收留我XD

讓我很感動 哈哈



我想我還是會懷念 以及不捨

這四年來 謝謝有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red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