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七點五十分就醒了

平常雖然鬧鐘調七點半

但我還是會賴床賴到七點五十

這麼準時

看到手錶自己都嚇了一跳

想睡還睡不著了 嘖= =

嘴巴說不要 身體倒是挺誠實的

我終於懂這句話的真諦了XD



本來計畫今天要去燙頭髮的

但不知道能不能成行

昨天本來要先去預約 店居然沒開

阿門口貼星期三公休 是怎樣= =

昨天是禮拜四吧....

一切就交給老天安排了

唉唉 好不容易找到一間我很喜歡的美髮店耶

該不會真的倒了吧>"<

之前的要不是剪的我不喜歡

不然就是太貴 還會亂推銷東西

再來就是我跟設計師講這樣 做出來是另外一個樣子= =

看來 要開始找下一間了~"~

有誰要推薦一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red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