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半月 結束了

我開始體會

為什麼美賣那時候會捨不得辭掉月湖的工作

襄理也總是開玩笑著跟我說

"你繼續留下來待到九月吧 我付你薪水" XD




第一天去報到的景象 還歷歷在目

一開始進去 真的覺得大家都很恐怖

每個人都好嚴肅

先去總務報到

就看到一個小美眉

比我早幾天來而已

有點驚訝 因為總覺得她對什麼事都很熟 人也認識很多

而我好像什麼都不懂 什麼也不會

像個傻瓜似的




第一個禮拜 還是第二個阿@@ 忘了

還因為上班偷吃蘋果被經理念XDD

那時候還想說

上班真不自由阿 一點也不想去了

而且每天還要七點半起床 八點半出門

走到那裡趕八點五十

(嗯 雖然我常常早上刷卡刷8:49 下午刷5:01 ) XD

超厲害的 只有遲到過一次吧 不過是因為門沒開 被關在外面

開學我應該還是會繼續遲到XDDDDDDDD

畢竟上班跟上學不一樣

上班來不及了---->妝都沒化沒關係 反正都是一群爸爸 姊姊 阿姨XDD

趕著出門就對了 上班我應該只有第一天有化妝吧@@

上學沒化妝----->怎麼可以!!! 遲到沒關係XDDD 反正晚個十分鐘而已嘛~

(P.S.我化妝的定義是指化眼睛 或擦粉底@@)



喔扯遠了XDD

這一個半月來

真的要說學了什麼東西

也說不上來

但是倒是變的很有耐心

常常連續好幾天 都在做同一種工作

從早到晚 頂多襄理偶而不在我旁邊的時候

我會偷上網

有時候他在我也會啦XDDD

因為他也一直說 累的話上網沒關係阿 不知道是說真的 還是客套話

不過他既然都說了我就照做囉XD



每天最期待三點半

都會有不一樣的點心 哈哈

都吃的很好 有一天吃雞排 麵線胡 外加一杯飲料

超誇張XDD

導致即使我去游泳了 外加沒吃晚餐(三點半有吃點心的話)

但還是胖了>"<




我覺得我很幸運

去到了一個很棒的環境

雖然有經理這個大魔頭

但是哪個地方沒有咧 這樣想就舒服多了

而且他也常常不在

最後這幾天 他還一直稱讚我 說我很勤快阿 啥的

今天也送我諾貝爾禮券500元(不過襄理送更多 XDD )

是為了彌補我受傷的幼小心靈嗎 @___@

其他人 都對我很好

尤其是襄理

我年紀跟他女兒差不多大吧

而且也都唸曉明

大概是因為這樣吧

他會跟我講很多很多

也教了我很多

並不一定是工作上的 反而是人生經驗比較多



想講的東西太多了

全打出來 反而變得很亂

我第一次打工的經驗 很愉快 真的

雖然還是讓我體會到書要全部念完才去工作

不要邊唸書邊工作

但絕不是因為太累 還是怎麼樣的關係

呃 也是有一點啦

應該說是 不管多輕鬆的工作 你做了八個小時

一樣還是會累的 回家想讀書

需要比平常更多 更大的意志力

當學生 果然是最幸福的:)




韻涵 我寒假會去看你喔

你要加油

一直很佩服你

可以邊讀書邊工作

遇到你 我才知道自己有多幸運

只需要唸書就好了

我也很捨不得你 真的

有機會再一起去科博館吧:)

還有我今天有跟雅芬說 我想喝她的喜酒

希望可以 要是她沒通知我 你一定要通知我喔




越打到最後越感傷

講點好笑的事情

今天要走之前

被相親了XDDD

一個襄理的兒子

成大會計今年剛畢業

去當兵了 說有回來再跟我一起吃飯

一開始本來要給我看照片

但是找不到 後來我先回樓上

一會兒 另一個襄理拿公文夾給我 跟我說 我的公文

正當我一頭霧水 想說怎麼可能 還以為是收據之類的東西

打開一看 居然是照片>"<

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偷偷說 剛好是我喜歡的型XDDD

就這樣

我的打工 就在有點感傷 又有點好笑的情況下 畫下了句點



P.S.我懷疑這篇能真正看到最後的人會有多少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red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