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這麼說

絕對是有原因的

我不知道為什麼

大家會忍不住想嗆我

大概是我本身嘴也很賤的關係XD

不過這種東西要看人

有的人可以接受 有的人不行

所以緣份真的很妙

有些人莫名奇妙的跟你很合得來 (潘小鬼別懷疑 我就在說你 我們可以去組成嘴賤二人組了吧我想)

而有些人則否

自己也想不通為什麼

不過看看自己 我也會有不喜歡接觸的人

所以其實也還好啦





上次想找小孫去看電影

我問他 你有空嗎 想不想看

他回我 想看阿 就沒下文

於是我就默默的回了 好我懂 你不想跟我們一起看

他就回我 哈哈你不要這麼直接嘛

Orz




一開始很sad

覺得是我自己的關係

於是我跟小妍講

小妍說我想太多 她覺得小孫是那種 就算真的是也不會講出來的人 所以他一定在開玩笑

最後

某天跟小孫聊完後 謎底揭曉

他說 我好像只有對你這麼直接耶

Orz

就在我在跟小妍敘述的同時

他又補了一句 這樣很好啊 我很少看到像你這麼直接的人

囧rz





其實我有一股淡淡的憂傷

喔不過其實也還蠻開心的啦

與其要別人帶著假面具來對我

我寧可別人老實跟我說

就如同高中的時候

我會直接嗆陳薈安說"你明明就是不想跟我一起補習"

其實我超想看電話那頭他當時的表情XD

這個梗講好多次我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很好笑

不過事實證明

過了這麼多年 我還是一點長進也沒有XDDDDDDDDDDD

果然

我不可能成為圓滑的人Orz

只有 比較沒那麼直接 跟稍微圓滑一點

要完全圓滑喔

我看把我塞回我媽肚子重新投胎一次比較快= =

所以這種讓人非嗆不可的病

我看應該是沒藥醫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red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