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書真的超讚的

一開始是旻璟借我看

後來一看之下覺得超棒

不但自己去買了

還買來送人

每次看

都會有不一樣的體驗





"就算現在別人會說你是自私鬼,你也要先為自己的成長投資"

看了之後豁然開朗

也對喔

我何必那麼在乎別人的看法

有誰會為了我的未來負責嗎

沒有 只有我自己

更何況 一直以來

我都是書本擺第一的人阿

除非等我考上了公職= =




很好 叫我自私鬼吧

一切等我考上了再說

一個沒有工作沒有收入的人

連自己的養不飽了

是要有多大愛阿= ="





剩一個禮拜 加油

審計之神阿 拜託 別再讓我背了又忘背了又忘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red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