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說我是不太會記仇的人

事實上

大部分的時候是如此

有什麼不愉快

總是睡醒隔天就忘了

但是那只是我不願意去記罷了

我一但地雷被踩爆了 就會記很久很久




還記得上次是高二的時候

跟我一起住宿的室友

我從那時候起 沒再跟她講過一句話

到現在 我不知道她讀哪 甚至是死是活都不知道

她對我做的一些事情

我居然可以清楚的記到現在

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反而是高三的一些事情 跟同學們的小爭執

怎麼想都想不起來




我從來不覺得自己記性好

每次我媽都說帶我出國很浪費錢

因為玩回來沒多久就忘了 =口=

反倒是我哥從小到大的事情 都記得清清楚楚Orz

惟獨他曾經想謀殺我的那次他推說他忘了XD


曾經有一度 我跟我哥說

"我好羨慕你 那麼聰明 記性又好 可以用很少的時間就把書讀完"

還記得我哥那時候是這麼說的

"記性好其實沒有你想像中的好

因為很多好的事情跟不好的事情 你都忘不掉"

那時候的我還不能體會




我只是不願意去記仇罷了

一但地雷被踩爆了 就會記很久很久

或許以後 我不該對別人說我不會記仇

應該說

我很少會記仇

但也正是因為很少記

所以一但記了 就會記很久




沒錯 我就是小心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red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