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瘋了兩天

畢業典禮

謝師宴+唱歌

我喉嚨都要啞了我

可是好開心好開心

跟大家一起大笑 大叫

儘管很累很想睡

明天還得去學校唸書

但我還是想寫些什麼



認識了你們

我的大學生活

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只是有點惆悵

也許人都是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就像小妍的畢冊上寫的

再也沒辦法

每天去學校

就看見這些熟悉的面孔

我知道

一切並沒有結束

只是另一段開始而已

但還是不免會難過



高中的畢業

因為大家都很篤定還會繼續連絡

反而沒那麼難過

而這次

我疑惑了

繼續唸書 準備考試的我

跟開始上班 當兵的你們

我們會怎麼樣?!

我不知道

或許是這樣

好多好多的不捨留在心裡

我會永遠記住這些和你們相處的日子

雖然很短

但是我很珍惜




至於過去的恩恩怨怨

我知道我已經放下

真心祝福

希望彼此都不會有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red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