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成功

三明治也很成功啦

我也有準備拉肚子的藥(這很多人問我是怎樣= =)

不過我相信他不會需要用到那種藥的 哼哼

總之這次要謝謝很多人

尤其是我哥

哥我最愛你了(抱)

還有我爸

一大早載我們去成功嶺

雖然他在半路就把我丟下來叫我自己走.....

不過事後知道是個意外= ="

另外還有我媽的技術指導

我媽到最後甚至說

"全家為了你要懇親 勞師動眾的 當初你就說你有事不要去請客就好啦"

以前的我 或許會這樣做吧

但現在我知道 他很重要

你們更重要:)

我不會因為他 跟你們吵架

我知道那對彼此都沒有好處

總之 我會努力讓你們跟我一樣喜歡他




最後要謝謝假竹子

陪我去採買了很多東西

還有教我做沙拉的潘小妹

(但我還是想看你理光頭XD)

喔對還有尼爾森和惠珊

提醒我懇親要帶哪些東西

另外還有廉承 前一天晚上聽我抱怨 擔心一些根本不可能發生的事XDDDD

(最後證實了我真的想太多 哈)

謝謝你們:)

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red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