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知道高鐵半價延期到1/31

很興奮的問我媽

可以搭高鐵去台北嗎

我媽說好阿 我爸答應就好了

所以我趕緊打電話給我爸

我爸很納悶的問

"你幹嘛那麼急著要搭高鐵阿"

我回答:"因為現在半價阿"

心中os:這樣才能去懇親阿...

後來他們同意搭高鐵去台北啦

哈哈 很開心

但更開心的在後面

我媽因為我阿姨跟表姊也要去的關係

就說"可是這樣一台車不夠耶 要開兩台車去烏日站"

我就支支吾吾的說"其實一台就夠了啦"

我媽問"為什麼阿"

我就說"ㄟ..恩..因為那個阿..我跟哥會提早去"

"你們要去哪"

"呃 就 懇親阿 當兵要去探望一下"

我媽就說"外面那個帥哥喔"

我說"恩 因為他爸媽都不在臺灣阿 他妹也不能去 這樣很可憐耶"

我媽就很直接的說"好啦好啦 不過你要怎麼去"

"搭火車阿 我時刻表都查好了 五點多有一班車"

"那還不如我載你跟哥去 我再回來睡一下"我媽說



聽到都快哭了 超感動

其實我只要能去就好了

真的 我以後會當個孝順的乖女兒

I swear.

現在要開始想 懇親要帶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red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