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

跟爸媽聊了很多

一開始先聊到舅舅&舅媽

他們最近感情有些問題

但我舅舅放不下

我跟我媽說"愛的相反 不是恨 是漠視 等到他可以完全漠視舅媽了 就表示他真的放下"

爸聽完 有點驚訝

他說他想不到我會說出這種話

我笑著跟他說"我也是有經驗的阿"

接著 就聊到了以前警大的事

爸聽完 只說了一句

"是他還不夠成熟"

是阿 這麼簡單的道理

那時候為什麼我看不清呢?!

果然是當局者迷

現在我站在旁觀者的角度

看著許多事 都是一笑置之

笑我之前的傻 也笑他的不成熟




最後爸說了一句"你也是經過警大那個 變成熟的吧?"

"我覺得我是跟前面那個在一起之後 才變成熟的"我回答

媽聽到我們已經在一起了有點驚訝

不過還是說"哥之前還怕我再反對你們 還幫你們說話"

"那你有反對嗎?"我問

"沒有阿"

聽到我媽這樣回答 就放心了很多

我還趁機問我爸覺得他怎麼樣

爸:不滿意 但還可以接受

我:哪裡不滿意?

爸:沒有我那麼帥

XDDD 我笑了




看到爸媽對他的態度

讓我安心了不少

媽只對我說"雖然我覺得你們可以找到更好的 不過你們都長大了 以後你們自己不要後悔就好"

不會的 我在心理暗自這麼想著

跟你在一起之後

我學到了很多事

是你改變了我很多對人對事的看法

我還不夠成熟

(常常被啟瑞罵像小孩子Orz)

但我知道 只要是跟你在一起的一天

我就會慢慢學習

慢慢往好的那邊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red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