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跟你在一起之後

我臉上的痘痘只能用

野火燒不盡 春風吹又生(?!)來形容Orz

每次早上睡醒照鏡子 真的都有這種很深刻的感覺

不禁讓我懷疑起白居易當年是不是也有這樣的困擾...





不過 我真的很感謝你

跟你在一起的時候

你從來沒有嫌棄過我

即使我跟你出去 因為長痘痘的關係 很少打扮

即使我總是不斷的問你 我臉快爛了怎麼辦

你都還是跟以前一樣的對我

而且很有耐心的安慰我

只有跟你走在一起的時候 我會忘記自己臉快爛掉的事實

因為在你身邊 我找回了我的自信

謝謝你 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red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