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再多的道歉都於事無補

反正話都已經講了

傷害都傷害了

道歉有什麼用?!

如果說對不起有用的話

世界上還需要法官嗎?




而且你從頭到尾只不停的強調

你說我很自私 不是針對那件事情

ok 那請問是為什麼

老實說我還真不知道

假設你那天只有說"莊淳琳你真的很自私"

我會認為你在講氣話

頂多氣個一兩天就算了 我猜

不過你似乎是說"莊淳琳你真的很自私 我從以前到現在就忍你很久了"

說真的我還真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殺人放火 傷天害理的事情

會被一個"朋友"講成這樣

到今天還是只有莫名其妙的感覺

另外我也不了解你在後悔什麼

你不過是失去了一個很自私的朋友罷了




我想我現在要的不是道歉

我要聽一個合理的解釋

我現在看到的只有

你一直強調"你不該講那句話" "那句話不是針對這件事"

so what?!

我從以前到現在甚至未來以後 我仍然會是個很自私的人

那你何必跟我當朋友?

想要繼續當朋友 我想我必須把這件事釐清 不然恐怕很難

不過你也不用擔心

我會聽從啟瑞的勸告

當不成朋友 但至少也不會變成仇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red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