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習慣在color弄頭髮

早期是一個女生 很可愛

她每次都可以剪出我想要的髮型

我也很喜歡

印象最深的是有一次聖誕節前回來

回家前 先繞去那裡燙瀏海吧

可是太晚了 人家要打烊

但是我又沒別的時間可以去@@

因為我好像是特地回來弄頭髮 隔天還要出去之類的

我也忘了

本來接待的小妹還拒絕我

可我的設計師就很阿殺力的說

"沒關係 進來我幫你弄吧"

那次真的超感動

可惜沒多久

那個設計師就調去台中了




後來換成店長

老實說也不錯

也是能弄出我想要的感覺

記得有一次我弄好頭髮要離開

才想到我有外套 (他們進去會先幫忙把外套吊起來)

店長就說要幫我拿

等他走了以後 我才想到

我沒跟他說我外套長怎樣耶

沒想到 他回來以後

就真的是拿我的外套@@

還笑笑的跟我說

"就覺得這件是你的外套"

聽完超驚訝 也超感動




這次去燙捲

他也是拍拍胸脯跟我保證

我一定會喜歡

雖然剛燙完我有嚇到

覺得太捲了 也可能是一開始看不習慣

不過 現在 我是真的蠻喜歡我的捲髮



我想 我應該一輩子會在color弄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red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