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傻眼

中成審都在及格邊緣呢 好囧

審計選擇才拿30分 也等於我非選還要拿30

感覺要看老師臉色了= ="

可我非選寫的還蠻有把握的耶 所以也不一定




中會就在我昨天很開心的發完文跑去睡了以後

今天再上會計板上一看

居然有人推翻了補習班的非選答案= =

15分 我掰了我

於是差個15分

我又處於要過不過的邊緣 shit

運氣好點56 運氣不好 59 = ="

很好我寧願56也不要59 搞屁喔




成會明明寫的很不順手

意外的是選擇題居然拿了三科最高@@

但非選我很爛

所以算起來這科差比較多

估計介於50-60間不等

但至少比中會差個五分以內讓我好過多了其實




最扯的來了

我的高會

唸都沒唸

硬要說的話

頂多就是補習班我聽了兩回

但回家我也沒空看

而且還常翹課

本來還不想去考的

但就因為陳小品的一句"我要去考阿 反正會寫的寫 不會寫的猜嘛"

讓我覺得

連專業陪考人士都到場了

我這人沒到怎麼行XD

還硬撐了整整三小時 才交卷 想說都來考了

憑印象掰也要掰出來

結果一對答案我嚇壞了

非選我寫了40分

結果

居然就拿了40分 囧

如果老師答案對就給我分的話啦...

(該不會又有人想推翻補習班吧= =)

但是非選只拿了22

所以其實還是很危險的在邊緣

拜託 我今年就算只有高會過也ok

所有的分數都集中在高會吧

我不想再碰它了其實

中成審明年再考也無所謂




看來 我該去拜拜了我

運氣好的話 都60初過

運氣不好的話

明年還是我的第一年 哈哈

今年只是去寫考古題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red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