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現在我仍然不敢相信

應該說從很早以前開始

我就不覺得努力 跟報酬會成正比

我努力是一回事

結果出來又是一回事

我早就習慣了 或許該說是麻木

也因此我不再對自己有過高的期待



但是這次 真的超出我預期外太多太多

一考出來 我就覺得我寫的感覺不怎麼好

考試的時候又狂緊張的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89.1 一個我從來都沒想過的分數

出現在我中會期中考考卷上

天知道我看到這個成績有多驚訝

我在系辦內大叫"助教 改錯了吧"

其他助教聽到還開玩笑的說"嫌太高喔 那扣十分好了"

但說真的 她在扣我十分 我也覺得太高...

期中考七十幾才是我的正常分數阿!!!!

臨走前 助教還補一句"你這成績應該有全會計系前五吧"



第一次 看到考卷讓我有不敢相信的感覺

(我的預感一向很準的)

或許也是最後一次

我還是習慣著那努力 跟報酬不成正比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red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