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第一題就不會

慌了>____< 15分耶

想說先跳過好了

等等回來再寫

後來又在第三題的地方卡很久

所以後面幾題根本用飆的

也不知道有沒有按錯計算機= ="

之前考試都會按個兩次的

這次就沒有 怕我的第一題寫不完...



中途下課 開放上廁所

雖然我很想上

但是還是堅持把第六題寫完再去

想說晚點去人應該比較不會那麼多

誰知道去了之後

人還是多到我傻眼...

大概排了七,八個有吧

當下我還站在那裡思考

我要回去繼續算呢(因為超怕寫不完的>"<)

還是怎樣



就在我猶豫的同時

我的救星出現了!!!!

常榮阿 雖然我平常很愛欺負你

但是我一定要說

你真的是個好人!!

你就這樣掩護我讓我進去上男生廁所了XD

(也幸好我從裡面出來的時候外面沒有男生@@)

就這樣 解救了我的會計

不然等到我排完隊再回去算

應該真的是寫不完吧....

常榮 謝謝你!!!

我決定以後少欺負你一點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red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