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有的行程

我最期待的就是第四天啦 (愉悅轉圈圈)

我想 應該不用我多做解釋了吧XD



--------------囉哩八嗦正文開始分隔線--------------


吃完早餐

我們先去道廳參觀


不要問我道廳是什麼

老實說我自己也不太清楚

有點像是舊的政府所在地吧(不負責任亂掰)

在那裡我們還看到很強的日本女學生

她們 穿裙子....





接著 就回到昨天晚上讓我殘念的狸小路啦

因為有了上一次的經驗

我就直接叫我哥帶我去藥妝店

恩 果然

一下子我的一萬元就只剩下幾張一千塊了XD

不過日本人真的很幸福耶

化妝品多到讓我不知道該買什麼好~"~

下輩子我也想當日本人

呃 不過不要出生在北海道拜託 囧



然後 又去大通公園地下街閒晃



我一不小心又晃進去藥妝店裡面

把我僅存的一些一千塊.....

我爸說的很好阿

錢帶在我跟我媽身上

好像會咬人一樣

所以都要趕快花掉XD

而我哥則是跑去附近的百貨公司 買了一隻炸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red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