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

旅行團的行程是結束了

不過回飯店之後

我媽認識的日本朋友

居然在飯店等我們

說要帶我們去吃"道地"的居酒屋

所以我們又去吃第二攤~"~




為什麼會認識日本朋友呢

其實也不是什麼光榮的事情

就是

之前彰化裕毛屋有舉辦消費的前15名

就招待去日本北海道玩

然後我媽就是那15名中的一個= =

(就是花錢花很多的意思啦 我媽還牽拖說是我買化妝品的緣故 嘖)

那次行程的規劃

剛好就是這個日本人

反正就很複雜啦

總之最後就一起去居酒屋吃第二攤就是了~"~



有一種很莫名其妙的感覺

因為一來語言不通

二來也不知道要講什麼

只知道我爸一直講"喔依西" XD

應該也只會講這個吧 哈

不過生魚片倒是很特別

有很多都是台灣吃不到的

像旁邊紅紅的海膽啦 還有中間白白的忘記是什麼東西的精巢~"~

後來吃到11點吧

總算才結束~"~



回飯店我們坐計程車

我注意到日本的計程車司機後面都有一大片玻璃

就問我媽的乾兒子(他是混血兒 一半台灣一半日本 現在在東海大學學中文@@)

那是幹嘛用的

他就回答我"防壞人用的 台灣好像沒有嘛..."

我心裡OS:台灣應該比較怕計程車司機是壞人吧XD

總之還挺有趣的

不過 真的很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red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