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很好笑

尤其是男生

哈哈

今天去歡樂牛排吃飯 真的有歡樂到XD

一直想跟我們班的男生pk魔術

可是之前常榮教我的

我居然忘了 shit

嘖嘖 想當初我跨年那時候變的很成功的說

而且早知道就多學幾個

以備不時之需

未來的生活我很期待

感覺會是有趣的兩年

不過才剛開學我已經破功了

今天因為太好笑 我狂講靠腰

奇怪我記得我戒了說XD

我想我的學長應該有被我嚇到 哈哈

還有我學長也是個正妹喔

會用"也" 是因為我的大學有個正妹學姊





而且我好喜歡一群人一起騎機車的感覺

雖然我想他們應該不愛跟我一起XD

上次上完課

一群人要到另一個校區體檢

本來我是叫魚皮在前面帶我

因為我不知道怎麼騎過去

(到底誰才是彰化人XD)

結果後來不知道怎麼的

大家全跟在我們後面騎

可是我新手駕駛阿

速度大概30 40吧?!

我自己騎可能還只有20 Orz

結果一到以後

我同學都狂罵

騎那麼慢在後面都睡著啦 熄火 之類的

吼吼 所以今天我很有自知之明

直接給別人載了




上次夜市團沒跟到有點可惜

吼住家裡很不方便耶

出去玩都怕被我爸唸 可惡

除了這個

一切都很美好

Good!

還有今天報告也很順利 果然經過楊惠雅老師的荼毒= ="

其他老師對我來說 都還好...

老師應該不會用google搜尋自己的名字吧 (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red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