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不要趁我無名無法回覆

然後就公然在Bolg攻擊我

謝謝

看準了我無法回嘴是吧= =++



硬要回在這

我的確不會買 囧

好沒愛心喔我

如果某天我想吃的話

我會記得跟他們購買的= ="

但是助人這種事情

本來就是量力而為

人家說助人為快樂之本

如果你幫助了他 你覺得開心 當然值得

但如果超出你能力範圍了

又何必讓自己不開心?!

話雖然這麼說

但我也常為了一些"小事"而心情煩悶很久

(不是因為吹口琴的XD)

畢竟

要假裝自己置身事外 是多麼困難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red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