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跟好多好多人聊了好多好多 (好饒舌XD)

我想

我們都成長了

不管是你 我 還是他

感情方面

我看到了很好的借鏡

友情方面

我懂哪些是該 哪些是不該

或許

過去的事情 已經無法挽救

但是我想

未來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今年的生日(雖然過了)

但我還是想大聲對自己說

第一次 我覺得我真的有成長

或許還不夠成熟

我想我還會再努力




謝謝你們 讓我遇到這些的人 事 物

經過了這些

我才有收穫

好愛好愛 你們

期待 一個不一樣的我

有著 不一樣的開始和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red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