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高普考的錄取通知單Orz

恩好我在作夢= ="

今天收到鐵路特考的成績了

還不賴

只是審計出乎我意料之外

會計學概要 申 45 測 45

成本與管理會計概要 申 40 測 32.5 囧

審計學概要 申 15 =口= 測 45

基本上咧

會計跟成會  應該問題不大

申論題都頗高分

但重點是我的審計申論

怎麼唸了第一次考12分  念了第二次去考  只進步了3分Orz

我都要哭了我

果真是沒有寫作文的能力= ="

如果政府會計沒辦法拿高分的話

我就要考不上啦QQ

不過收到成績單心也比較定了

至少知道 努力還是有成果的 哈

所以祝我生日快樂吧 耶(上下文完全沒有任何關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red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