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胖子在一起 快一年半了

其實時間不長

但我們一致的感覺都是 交往了很久

大概是每天見面的關係

相處變得非常老夫老妻



昨天我們一起去夜市

去夜市前 先買了板上很推的烤餅去吃

所以其實我不會很餓

然後逛的時候

我又聽到胖子跟我說"再往另一邊就沒有坐下來吃的那種攤販囉 是要邊走邊吃的"

我就以為

他想要吃坐下來那種

於是我們就往回走

結果 回家聊亞太以後才發現

原來 他以為是我想坐下來吃 (哪來的幻覺?!)

而我聽到那句 以為是他

所以 我們都吃了我們不想吃的XD

除此之外 他還說了一句讓我很感動的話

"可以配合你就配合你 你開心我就開心"



在交往即將滿一年半的同時

我很開心的是

雖然 相處起來變得很老夫老妻

但唯一沒變的是 我們互相替對方著想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red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