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下面那篇文章已經表達的很好了

最近這種不受到重視的感覺越來越強烈

你總是說你在乎我大家都知道

可是我也一直跟你說

你表現給你的朋友們看  他們當然非常明白

但是你心裡是不是有種感覺  "我們都這麼久了"

有些話  有些事  你不說  

因為你以為我會瞭解

可是很抱歉

大多時候我並不清楚

找你溝通

你也是擺出不想溝通的姿態 

總認為是我的問題






我想

你大概是認為我會一直乖乖在那  不會亂跑

所以越來越不用心經營

今天我問你

要是我身邊還有其他追求者  你還敢這樣對我嗎?

雖然你用開玩笑的方式回答了我

但是我想你我都很明白這個問題的答案

是不是真如我媽說的

我太傻  太早認定你就是那個對的人

所以得到今天這樣的結果?



好好想一想

不要再讓之前的悲劇  發生在你我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red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