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時間過好慢

滴答滴答的聲音

讓我心浮氣躁

昨晚沒等到電話

不知道你回來的時間

彰化又在下雨

你八成沒有傘吧

煩躁 很多事

爬文看站崗版似乎成了我打發時間最好的工具



我只能在家乖乖的等

套一句我媽說的

"反正你不是在家閒閒沒事嘛"

是阿沒錯

但閒閒沒事 跟什麼事也沒辦法做 是兩回事

(可以想像 要是現在是上課期間 恩 成績應該蠻好看的Orz)

期待著你專屬的手機鈴聲響起那一刻

一如往常 我知道的

你到家第一件事 就是打給我(笑)



P.S.以後可以進化成進階版 按電鈴吧 比較快

然後順便趁我在換衣服的時候

收一下我家客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red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