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很愛梁靜茹的一首歌

可樂戒指



星星在天上寫詩 浪漫的放肆
嘴角的吻還微濕 我害羞掩飾
我調整了我坐姿 假裝更矜持
你的緊張你的攻勢 就像個孩子

你把我喝完的可樂 拉環當作戒指
輕輕套上了我小指
你問能不能一輩子 那一秒突然愛上了你
傻傻的固執

我不要你解釋 我不要你發誓
我只要你記得此刻 你眼裡我的樣子
愛我不要解釋 愛我不要發誓
這一刻(從此刻)到世界末日 讓我們一起把愛
化成最美(最美)的鑽石
(你在等答案 我會對你說 yes)

你把平凡的日子 變成紀念日
永恆變成未來式 男孩變王子
我不要有大房子 也不要大寶石
我會珍惜可樂戒指 永恆的小事

你用吃完的糖果紙 那是你的方式
默默的寫下你發誓
你說保護我一輩子 那一秒突然看到了你
背後的雙翅





我爸媽這次似乎也默許了

這禮拜回家

坐車的時候我媽打給我

問我說到哪裡了

我:我不知道 不過我會吃完宵夜才回去

我媽:喔 有人要載你喔

我: 恩

我媽:喔(默默的掛電話)

XD

星期天要坐車回台北

因為我爺爺奶奶在我家的關係

我家一團亂

本來都是我爸載我去坐車的

但我想說還是不要麻煩他們好了

於是我就跟我媽說我要走了

我媽還在吃飯 就問我說 不用載你去坐車喔?

我說不用啦

我爸本來以為是他要載 正準備拿車鑰匙

我就立刻阻止他XD

後來聽到我媽在背後說:不錯喔 現在有人載了 我們就省的麻煩

XDDD




第一次 這麼喜歡一個人

第一次 有種被人捧在手心的感覺

第一次 我想一直牽著你的手 捨不得放開

第一次 體會到金屋藏嬌的真諦XD

好多好多的第一次

以後一定還會有更多 我相信

(高露潔很有效吧XD)




回頭看看之前

還是會覺得很慶幸

如果不是揮別錯的哪能和對的相逢



果然男朋友還是找年紀大的比較好

這是最近的結論XD

找年紀大的 還不一定夠成熟

但找年紀相當的 一定不夠成熟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red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