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唸會計唸到煩

開始打開大家的網誌

看了很多 感觸也很多...



現在的我 很幸福

回頭看看從前

不也傷的遍體麟傷

但現在回想起來

如果不是因為傷的這麼重

也不會襯托出現在的美好

天無絕人之路

這又讓我想起考大學的時候

那時候很執卓

雖然結果不如預期

但也因為如此 我唸了東吳

我喜歡這裡

也覺得我適合唸這裡

現在 我不再執卓

只希望一步一步朝自己的理想走著

儘管我知道 這一路會有許多挫折

我仍深信著

上帝關起你的一道門 必會為你開啟另一扇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red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