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豐原

本來計畫先吃東西 再去騎腳踏車

沒想到吃完蚵仔煎出來以後

居然下雨了!!!

有沒有搞錯阿

而且我想吃的菱角酥居然也沒開= =

一整個很不高興

只好打道回府




沿路經過一間賣仙草的

據說很有名 就順便坐一下

老闆還一直介紹他姪子給我們是怎樣

聽說很像湯姆克魯斯?!

假竹考慮一下阿XD

後來很不甘願的去坐火車

剛上車沒多久就有人打來嗆我

說我是雨神= =

因為最近我出門都會下雨.....

一開始當然不承認阿

但是當我一出彰化火車站

看到天空開始飄雨以後= ="

恩好吧 可能我真的是雨神....

大家對不起

我終於理解為什麼我們一直沒辦法去九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red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