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學長聊天的時候

我:你到底交過幾個阿

學長:去年一個阿

我:廢話 我是問你總共啦 誰一年換一個阿

學長:我也不願意一年換一個阿 今年扣掉要結婚這個 也才一個阿

我:........




重點是   我學長他在馬祖當兵.......

有看過人家當兵把妹把成這樣的嘛= ="

馬祖妹大概都被他把光了吧....


最後

我:你會不會沒多久又離婚啦

學長:不會啦 最多暱稱再改成"我們離婚吧" (他現在暱稱是"我們結婚吧")

我:......


唉唉 就是這樣

令人震驚的早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red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