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假竹家

哈哈哈

認識那麼久了

昨天第一次去她家

喔不過

她家的一路 還真是讓我印象深刻阿!!

我去上廁所

一開門 那隻狗就衝進來是怎樣= =

不用說我也知道是公的XD

好啦

你家一路是真的蠻可愛的(高興了吧...)

再度重伸 什麼樣的主人 養什麼樣的狗

所以你也很可愛啦

被說像國高中生XDDDD



所以結論是

你跟蕙安走在一起都會被歸類為高中生

跟我走在一起才會被進階為大學生....




說到這 我永遠忘不了有一次我跟采姍 薈安去水利大樓

大一的時候吧

那裡超多人在發補習班傳單的

我走在中間

就看到兩旁的人不停的發給她們兩個

但都沒人要理我= =

(是沒看到我跟她們走在一起喔)

她們兩個倒是笑的挺開心的....

這件事讓我非常不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red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