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母親節

看到這樣的結局還真諷刺= =

雖然早就猜到啦

但真的看到時還是有種淡淡的憂傷




我覺得我很像宜真

有人說她天真 直率 坦白 不做作

也有人批評她任性 霸道 完全不顧他人的感受

相反的

宜靜善解人意 懂得察言觀色

換個角度想 或許就是城府很深

編劇刻意把兩姊妹的個性刻劃的完全不同

宜靜嫉妒姊姊的天真 什麼事都不知道

享受大家對她的關愛

但宜真卻只是羨慕宜靜的善解人意

羨慕和嫉妒 是不一樣的

羨慕僅此於發自內心

而嫉妒 卻是會有不好的念頭

想詛咒 甚至毀掉一切



我沒有嫉妒過別人

但是我被人嫉妒過

那個人 曾經是我很好的朋友

但是我卻從另一個朋友的口中

知道她很嫉妒我

我想我永遠沒辦法體會

為什麼她會這樣

就如同宜真對宜靜的感受一樣

我想 宜靜對姊姊的嫉妒

也正是讓她自己不快樂的原因

如同一尾吞噬自己的蛇

最後 自我毀滅



我很像宜真

我會羨慕那些善解人意的人

但我不會嫉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red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