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就先坐車到五稜廓城

本來應該是昨天的行程

但因為班機延誤了(害我要很早起來= =")

在那裡 其實就只是欣賞風景

沒什麼特別的印象@@"

接著就到昆布館

去欣賞昆布生態電影

話雖是這麼說沒錯啦

不過影片全是日文阿= ="

誰看的懂阿....

害我又差點睡著 ._.




從昆布館出來 有商店街 賣很多昆布的產品

所以我們家貪小便宜的家庭主婦(雖然日本好像不太便宜)

就又發揮她的所長了(笑)

至於我

因為看到紅豆的牛奶糖

第一個念頭就是要買下來給潘薏安@@

BTY 總覺得這趟去日本 挑每個人的禮物 都比挑我自己想要的東西用心的多阿

怎麼會這樣呢....不過我想 可能也有部分是因為我買東西向來不經過大腦吧XD




一出昆布館就發現 下雪了!!!!

這是來日本以來 第一次看到飄雪

我跟我哥興奮的跑去外面照相

在照相的同時 我開始佩服偶像劇

因為 偶像劇裡面下雪的場景 一定是拍的很唯美

可是 實際上呢

雪 打在臉上 很冷

碰到溫度夠高的東西 又會化成水

所以如果不趕快把身上的雪拍掉

待會上車就會變濕~"~(車上有暖氣)

總之真是一整個麻煩阿!!!! 至少我這麼覺得

所以我腦中開始幻想

演偶像劇的人 口中雖然說著"我愛你"之類的噁濫台詞

但心裡會不會偷偷罵" 靠 冷斃了"





........好吧 可能沒有髒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red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