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做了一件蠢事

我不否認我每天都會做蠢事

但是今天這個真的特別蠢阿>_____<

我們民主法治課看了一部影片"1997情色風暴"

看片名應該知道大概在說什麼吧

恩 有露兩點的鏡頭

而且還不少@@

----------------以上皆是廢話分隔線--------------------

今天法治課下課

我,東東還有廉承一起去問老師期末報告的問題

老師就說"我想影片心得比較好寫 所以我書面資料就讓你們用加分的方式寫了"

(我們是要交影片跟書面資料兩種分開的心得 不考期中期末)

然後我就很自然的說"可是我覺得書面資料比較好寫耶 看完影片我只覺得很養眼"

一切是多麼的自然 空氣是多麼的清晰

但是我彷彿看到三個男生很囧的在那.......

而且我總覺得我兩位好同學很想把我壓入地底

老師就很...無奈的說"影片不是要讓你看養眼的啦...."





唉唉唉

老師我錯了 你有感覺到我在懺悔嘛QQ

我不該忘記你的存在

脫口而出我平常"經常"跟我的好朋友們講的話的

不要偷偷扣分阿阿阿阿阿>_________<

喔對了 老師我叫林美賣

如果要扣分的話不要扣錯了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red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