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共增了54名阿~

就甘心

希望最後錄取人數會破兩百

目前 186人 了

拜託

讓我擠進這186名內吧

這幾個禮拜我真的是玩瘋了耶

卡丁車拼命跑

睡覺拼命睡

當然也有拼命去游泳

但是卻沒瘦多少



不得不承認我真的老了

代謝變很差耶= =

唯一有碰的只有英文

做多益的模考

做出來有七八百分

拜託希望考出來別讓我失望啊!!!!

九月好刺激

不但高普考放榜

多益成績也會出來

我需要超強運!!!!

統一發票五年沒中都沒差了啦

運氣都集中在今年九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red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