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告一段落啦

本來以為考完試以後

可以做很多很多自己想做的事

可以大玩特玩

後來才知道

在沒考上前 真的是不會想做其他事..

忍不住今天還是想拿著書去圖書館Orz

當然跟之前比起來會稍微輕鬆點唸啦

順便拼拼多益




考試前曾經跟假竹說

考完的隔天我一定要瘋狂的睡到自然醒

他就說他那時候考研究所也是這樣想

結果考完隔天 八點就醒了

很好 我贏了因為我七點半= =

我也開始懷疑我有老化的徵兆




但是不得不佩服自己

這五天真的很累

我每節都撐到鐘響才交卷 每張考卷的申論都硬掰了三.四頁

考場超級熱 害我長很多痘痘= =

第一天狀況很好

該細心的地方都有細心到

中會對出來有80-92.5之間 (大心)

本來應該有90幾啦 但是都怪我自己豬頭

某題幾算題不知道會被出題老師改幾分 唉

結果隨著時間的經過狀況每況愈下XD

第二天成會20分的計算 因為我按錯計算機 就掰了

第三天的政會跟審計更扯

選擇對出來好幾題粗心錯是怎樣 !!!!

這次因為粗心至少讓我掉了30分有>"<

普考就更不用說了

離錄取分數遠的咧.....




高考往年錄取分數是60分左右

尷尬的是

我的分數估出來 剛好在58-60初之間

真的是申論題決勝負了

偏偏我的文筆超級爛

國文申論最低拿過28是怎樣= ="

滿分80ㄟ 有沒有那麼爛

看來我真的需要去拜拜了

不過

有人考完才在拜的嘛...

唉唉

還是希望自己會考上

但是其實心裡覺得考不上的機率大一些

因為太多變數了

萬一錄取分數提高

或是分數沒我估的那麼好

就地特再來吧




值得開心的是 從今天晚上開始 要去游泳了

白天唸書 晚上至少可以放鬆一下

不用像之前坐一整天

快點瘦回之前的我吧

一直被大家唸ㄟ...

而且要是不瘦下來

萬一我還要再考一年

大家就會看到60公斤的小紅臉 哈哈 真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red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