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個覺得我沒有很積極= ="

早上睡到九點起床

中午還要睡午覺

雖然晚上通常效率都不錯

但慘的是

我最近愛上跑跑卡丁車這個蠢遊戲

睡前都要跑個幾圈才肯罷休

不得不說

離考試越近

我唸書的時間越來越少了= =

每科唸來唸去都那些東西

其實有點倦怠

考完以後改來拼個多益

看會不會好一點

現在只怕考試的時候鬼遮眼

拜託細心點阿

不要粗心




而且

本來以為地特不能保留的

可之前看國考版

發現其實可以

就讓我默默的做好12月還要考的心理準備...

連要買哪幾科單科函授加強我都想好了 囧

雖然很想考上

但畢竟考試是實力+運氣

SO ~

盡力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red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