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好短喔

雖然不是短髮

不過也剪了蠻多的

大概肩膀下來一點點而已

有點不習慣~"~

畢竟上次這種長度大概是我大二的時候吧....

剪完真的好涼喔

而且好方便

洗頭吹頭髮超級快

以前都至少要吹半小時

現在快多了



快考試了

等考完試要再去游泳

莉芳說她姊懷孕胖了七.八公斤

我考個國考就胖個五公斤像什麼樣阿= =

害我最近都不穿牛仔褲了

趴著午睡很難過...

我爸放話說

考上高考要帶我去歐洲 普考去日本

哈哈 加油吧~

倒數56天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red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